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以前。多好

我现在
 我很无助
很空虚
希望跌到谷底时
有另一只双手
扶你上来
只不过怎么扶,怎么爬,怎么不再跌




刚我叫朋友来我家,
刚好家里多了两个不该来的人
依琳没叫那个女的,
我直接超爽
坏的女人,多希望你快点离开
我不想看见你
人又肥,
人又矮,
又心计重
又做作
虽然人有点白
但还是
鄙视你!!


你以为你跟在他身边那么多年就很幸福?
我呸!!!凸=.=凸送给你
他自已都跟别的女人跑
还以为他只爱你一个
幻想!!!
我告诉你,
你超级超级不要脸!!!
今天我啊婆做祭
也不需要你这个鸡婆来
你抢人老公还敢来这里
他妈的,
你de脸皮不用想都知道有多厚
我真的很希望你快滚!!!

我已经13岁了,不是3岁
我有我自已的想法
不用你们教
嘴巴是我的
我要怎样讲是我的事
我要不要叫爸爸要不要叫阿姨
是两回事
这只是个称呼
何必在意那么多!!
刚舅母叫我叫他会死是吗
我说;会!我会死
他说;若你不叫人家会讲我没教你
问题是
那她在抢人家老公的时候,在破坏别人幸福的时候
他爸爸妈妈有教过她不可以将吗
自已都不懂做人道理
凭什么要我叫他一声
我说我从来跟他都没有关系!!!

我家里的事我自已知道就好
何必管那么多
若你们不帮我
就别说那么多
我还有朋友!!


不用你假惺惺
我看你去做动物园的猩猩比较好
还有人喂,有人跟你拍照作纪念
在这里,没有人欢迎你
有人欢迎,就要好偷笑
不要脸感谢都不懂
因为你一个人的自私
破坏别人的幸福
我告诉你,你的幸福一定也不完美,不长久
看你这幅膜样,都觉得恶!!
不要出现我的视线!!
有多一次
看我唱你死死吗!!
FUCK U
就算我给别人讲我没家教
你的行为也好不了多少!!

怎么了?
又来我家
有什么事
别说来这里是为了看我
我担当不起
你的谎话我听多了!!
今天我气炸了
幸好有思霖,依琳啊
不然我咽不下这口气。

如果你们不要帮我
我就去朋友家住
拜托你们,让我和他
一点关系都没有!!




2 条评论:

  1. yun~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跟雯都会站在你旁边。。。为你加油~~
    别想将多了,如果他们认为是你的错~~
    就别管他们,我们知道你是对的~~
    等到有一天,他们也会明 ,你心里的东西~~
    加油^^要记得雯刚跟你讲什么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^^
    你也是~我的肩膀借你
    有困难,告诉我们,我们帮到底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