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我不想处置你,我不忍心,因为我喜欢开心得你


我不想你说句,对不起,因为你没做伤害我的事


我不想你觉得自已很失败,因为我会觉得我没把你照顾好


我不想你听歌听得泪也流了,因为我会觉得我比你更失败,不能让你一天比一天开心


我不需要你做到100分,我只要真心就好,用心就好,你的自信100分是好的,这我接受


你放心吧,我不会让感情变淡,这是我说的也是你要我记得


玮~自信点,别再说看不起自已的话了,也别再说对不起了,知道吗?


看了你的blog ~看了又看,就是想了解你的心情


当你说了句对不起,我却只好劝你别说,因为说过的话收不回了


你驾摩多的时候,别驾那么快了,很危险的知道吗?

1 条评论: